日落國一直等著呢,這一看,該來的終究來了,想著對方是轟炸機,沒有制空權,於是便派了兩架F-15前去攔截。
日落國飛行員那是信心滿滿,6架轟-6K也敢來,一會兒讓他們哪兒來就回哪兒去。
等那兩架F-16氣勢洶洶的來到後,差點沒嚇尿。這黑壓壓一片,哪裡是轟6,竟然是42架戰鬥機編隊,光殲-16都三十多架,後面還有四五架轟炸機,遠處還有兩架空警-500。
兩架F-16一對眼,趕緊跑吧,就他們還攔截人家42架?能活著跑回去就不錯了,一會兒還不定誰攔截誰呢。
這倆掉頭就跑,結果沒跑多遠,雷達信號就完了,滿屏雪花。那倆飛行員驚了,這沒有導航,也不敢亂飛,萬一飛錯地方,可就死定了。
於是,這倆只能在原地盤旋。
咱們42架戰機編隊成功穿越海峽,完成訓練後,大搖大擺收隊回家。
等咱們到了家,那倆還在那盤旋,在油快耗干時,電子系統終於恢復正常,這倆F-15才逃過一劫,成功迫降。
這可是妥妥的打臉!
你不是要建雷達站嘛,那你就看看,你的雷達站有沒有用。
2017年,那個雷達站又發現了30多架熊貓戰機編隊撲面而來。這次吸取了上回經驗,看得准,一架Y-8預警機,一架Y-9情報收集機,6架轟-6,還有二十多架殲-16。
於是,日落國自衛隊,F-15能升空的都升空了,到達預定位置後,空空如也,天上什麼都沒有。
從那以後,我國軍方也感受到了溜人的樂趣,有些上癮。
據日落國統計,短短一年,為了應對熊貓的空勤,日落國緊急起飛1168架次,導致本國的F-15戰機壽命幾乎耗盡。
那個雷達站,建了還不如不建。
這樣的事,不僅日落國,泡菜國也同樣如此。泡菜國自從有了某德後,泡菜空軍就沒消停過,真是自找苦吃。
與小弟的交鋒,我們占了上風,就是與正主的對峙,我們也開始平分秋色,甚至漸漸占了上風。它們有的武器,我們都有相應的可應對的自主研發的武器,甚至有些還比他們更高級。
不管是偵察機、戰鬥機、飛彈、航母、軍艦,我們都有相應的配置,就是M國引以為傲的C4神經網系統,我們也有千手觀音系統可應對。
在電子戰場上沒有了優勢的M國,轉頭便把「戰場」搬到其他領域上,經濟遏制、貿易制裁等,無所不用。
只是,彼時M國的領導團隊錯估了熊貓的實力,一些對資本主義國家很有效的政策,對上熊貓卻失了原有的威力,反而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被熊貓網友取了個「X建國」的綽號。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