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老哥这次要谢谢你了要不是你及时出现我这条命就待交代在哪了。
谢啥当初我的命也是你们救的没你们我也早死了一报还一报吧
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得说声谢谢。
谢谢不必但是你还是要自己注意安全。我是怎么都想不通这次兽潮袭城为什么要你这个退位的侯爷来挂帅特么的王朝的人都死绝了吗
唉.........有些事你又何尝不明白你这次救了我我躲过了一劫我还能躲几次呢?
这么说你都明白了?心知肚明?
你说呢?欧阳那个老匹夫自从老武走了以后跟我学退居二线辞官回家但是背后做的那点小酒九我又不是瞎子我能不知道吗这一次他们是准备来一个一箭双雕用我守住了都城又借妖兽的手杀了我最后说理都没地方说去现在这个王上啊不知道被欧阳家那个小兔崽子灌了什么迷魂汤老子要废他王上就压根就没他什么事
照你这么说这么多年你修为没有长进也是迫不得已咯?
你说呢方老哥?从王上上位后的第5年以后认为大权在握唯独我手中的兵权没有上交一直把我当成肉中刺名地理暗地里的刺杀袭杀每年都有好几次为了保护我那孙儿的命居然要让他变成一个废物哎.........
这是怎么回事?
不说也罢不说也罢但是今天在这里我想求你一件事方老哥
苏老弟你这话说的什么叫求不求的啊有事你就直接说实在不行我去把他废了交给你
别别别方老哥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我这一脉单传当年内人因为战乱就留下一脉后来我有没有在娶妻生怕重蹈覆辙所以现在我的孙儿就是我苏家一脉单传如果有一天王上要杀我苏家一脉我只求方老哥救救我孙儿苏萧一命让我这一脉不至于在我手里终结要不然我下去都没脸见我列祖列宗啊!
有这么严重吗?我看短时间内还不至于吧?
方老哥前一阵子王上从武道学院调了500名武师顶峰的人却没有加入大内侍卫也没有加入都卫军天机营甚至近身侍卫营都没有而是全部带进了迷雾山脉里面从此消失我担心的是这500人就是来灭我一门上下的啊!
老弟别担忧我答应你如果这个废物王上真要杀你们全家我就直接把他废了你替代他
不可万万不可我之求老哥你能保住我苏家一脉一丝香火就好,我在这里拜谢了。要是真是取而代之我岂不是那种不忠不义之人了吗?
好吧老弟我答应你还不行吗如果你们真的遇到不测我一定保他平安就算做个平民也让他能开枝散叶。
那就拜谢老哥了
供奉大人药好了
嗯放下吧出去吧
是奴才告退....
拿出银针试了试又闻了闻确定后老弟喝吧没问题
嗯谢谢老哥了其实我心不安啊这次杀那妖兽我暴露了我的实力我吧剑气用出来了。唉.....在场那么多的军团长还有武道学院的人估计王上已经知道肯定更寝食难安了吧
好了老弟好好养伤我这次不闭关了身体的伤在这里是没办靠自己治愈了没有灵丹我这修为恐怕也就只能止步于武王巅峰了。所以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这一脉香火不会断。
好那就谢谢老哥了那我希望你尽快送我出宫我担心在这里会被软禁那到时候就被动了
好你把药喝了我就送你出宫去。
那谢谢老哥了!
谢啥身体恢复了我们喝一杯就算谢了哈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