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大侠饶命。
ID 阿拉丁神灯 21:15:56
我在吃学校门口的那个云片糕,咬得我嘴都疼了,差点嘴抽筋。
ID雨夜提伞又带剑 21:20:56
其实我觉得明明香蕉糕更好吃。
ID呵呵两声 21:24:58
我绿豆糕不服。
ID 大侠留步21:25:00
我桂花糕怕过谁。
ID不知名嗜睡选手 21:25:10
切糕可否一战。
ID AKA万磁王 21:25:20
我第一次听说过有香蕉糕,还配上哭笑不得的表情。
那个有眼不识香蕉糕的家伙立马招来一波暴打。
ID AKA万磁王 21:25:27
你们是魔鬼吗?
ID中二瑶 21:25:34
目光短浅。
ID AKA万磁王 21:25:38
见形势不对,迅速求饶,是我孤陋寡闻了,配上失敬的手势 ,说完赶紧戴上锅盖抱头鼠窜。
ID 一起吃鸡 21:25:45
不无得意得说,家里刚好有一盒桂花糕。
ID 阿拉丁神灯 21:25:52
还是云片糕有嚼劲。
出乎意料之外,严肃认真的网络选课系统变成了吃货的论坛,越说越刹不住车,一个那么严肃的话题竟然被一群吃货严重带偏了,可见冬天是多容易肚子饿啊,任何事都能变成冬夜里一群吃货的狂欢。
有东西吃的边吃边聊,没东西吃的光顾着对着屏幕流口水。
马思邈看着聊着,肚子更饿了,方便面也吃完了,只好去洗澡,谁知道越洗越饿,更加浑身难受。
在洗澡房扯着嗓子,歇斯底里地吼着,还自我陶醉地把眼睛闭上半天,开启KTV模式:
我一个人不孤单,
饿着肚子才孤单,
有吃的人在狂欢,
没吃的人怎么办。
虽然很符合此时此景,但是外面的人根本没有心思听他唱歌。
就在一群人在哪里大聊特聊吃的时候,选课系统突然开闸,
宿舍里突然有人大喊一声,“选课开始了。”
麦霸时间暂时结束,马思邈不顾身上还残留的沐浴露泡泡,迅速用一条大毛巾包住身体,带着一身热血拿起手机迅速投入到选课的浴血奋战中,网络重新陷入一片混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