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忍着马上就要流出来的眼泪给哥哥上药,看着哥哥身上几百处的鞭伤,她的眼泪终于控制不住了,她扑到哥哥身上,抱住他的腰,嚎啕大哭.哥哥只是笑着摸摸妹妹的头,在说我不疼.
妹妹忍不住吼了出来:"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排斥叫你哥哥吗?因为我从心里根本就一点也不希望你是我哥哥,那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爱你了.555,尘,我爱你,我爱你,不是兄妹之间的爱,是男女之间的爱.看着你受伤,我比你更加的疼,看着你凄凉的背影我的心比你更加的凄凉.55,尘,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的疼你,保护你好不好.我不要在过着这样提心吊胆的日子了,每次看你出去执行任务,我在家里度日如年,好害怕,好害怕你会出事,你知道嘛!你知道嘛!55555尘,我爱你,我爱你"
哥哥震惊住了,他寒着一张脸,别过去,走进了卧室.
妹妹绝望了,但她不放弃,既然都已经说出去了,她不怕了.她跑过去紧紧的抱住哥哥,就好象在抓着最后的救命稻糙一样.哥哥狠心却把妹妹的手掰开了.
妹妹冲到哥哥眼前,踮起脚尖,毫不犹豫的吻上了哥哥的唇瓣,见哥哥没反映她就大胆的圈上了哥哥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哥哥的手颤抖的环上了妹妹的柳腰,2个人吻得忘记了时间,到最后大家都快喘不过气来才停了下来.
妹妹伏在哥哥的胸上,听着哥哥强有力的心跳,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什么伦理道德,她都视为无物,只要她爱他就行了."
当说完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发现我哭了,旁边的牧生已经睡觉了.呵呵,绝紫萤轻笑一下,抱着牧生睡觉了.
第二十一章
一大早起来,阳光照射进温暖的房间里,刺眼的阳光让床上的小人皱了皱眉头.随后眨巴了几下眼睛,清醒过来.
绝紫萤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低头看见牧生还在忽忽大睡,嘴角有一串银丝泻下来,嘴巴异常的红艳.她推了推还在睡梦中的牧生,:"小懒猪,起来拉,太阳晒屁屁拉!"
"恩"他梦呓了一声,揉了揉眼睛,有气无力的问:"几点拉."
"恩,应该7点了把."绝紫萤看了看天气,随口说到.
"什么!!!7点了!!!天啊,来不急了,来不急了,怎么办,怎么办."他突然跳了起来,在衣橱里埋头找衣服.
这时,妈妈近来了,牧生你瞎叫什么呀,校服在你手下边,萤儿你们快换好衣服,吃饭了."
她笑着"好."真希望可以日子这样一直下去.....
在饭桌上,牧生埋头快速的吃着早餐,妈妈则一直不停的给我夹菜,这些平常的小菜竟然能变得如此美味,这就是爱吗??
妈妈看看牧生吃的那么快,无奈的摇了摇头,:"吃慢点,真是的,谁叫你起来那么慢的."又把他嘴角的饭粒给摘下了.
吃好饭,牧生就要走了,我看见了:"牧生,我送你把."
"好呀."他甜甜的笑着,当初对我的防备已经消失了.这让我的心暖暖的.
当他看见我的车时,嘴巴张的大大的,目不转睛的看着车,"别看了,在看口水就要流下来拉,快上车,小心迟到拉."
"哦."牧生呆呆的说,:"哇,姐姐,你的车不仅外面酷,里面好帅呀!"
"呵呵,喜欢吗?等你长大以后姐送你一辆更好的."我揉了揉他的头发,宠溺的说.
当我们来到学校门口时,校门口已经关闭了,牧生看了一眼校门叹气的垂下了脑袋.
我握住了他的小手,笑着说:"姐陪你一起去."
他的眼睛马上就开始放光了:"好"
来到门卫室要他们开门时,保安看见绝紫萤时,眼睛都看直了,原来自己出门时忘了戴帽子和眼睛呀,要不是牧生在她早就生气了.
绝紫萤微微一笑,"能不能把校门开一下?"
这倾城倾国的一笑,看得他们心花荡漾的,都献媚的给绝紫萤开门.她忍着呕吐的冲动,拉着牧生走进校门.
牧生调侃道:"姐姐,你的魅力好大呀,竟然让那些黑面神如此着迷你,咯咯,厉害."
"你个小鬼,还敢说."说完打了一下他的头.
"呜,人家说得是真的了拉,讨厌."揉着头说.
当绝紫萤拉着牧生走进他们班级时,所有的人都呆呆的看着绝紫萤.
有的小鬼当场就叫起来:"哇塞!仙女呀!
"不对,她那么美,肯定是女神!"
"是仙女!"
"是女神!"
................争吵线................
绝紫萤头疼的揉了揉了眉心,没想到自己的魅力到了大小通吃的地步饿.她对那个还在沉浸在她绝色容颜的男老师说:"老师,我弟弟出门前有点不舒服,所以迟到了,请你好好照顾他,我先走了."
他笑着一个劲的点头,也不怕把脖子给扭了.
随后,绝紫萤的绝色容颜成了全校最有意思的话题,而我们可怜的牧生不仅走到那里就有同学吵着要去他们家,目的只有一个--看姐姐!!!!!
而我们的男老师呢?个个对自己好的不得了,象大少爷一样伺候着,还说要什么家访.
把我们可怜的牧生搞得头晕眼花的...............................................................................
坐在车里的绝紫萤,嘴角一直挂着淡淡温和的微笑,很真诚,那么多年空落的心,终于完完全全的被填满了,幸福的感觉流淌在身体的每个地方,阳光似乎变得更加温暖了.我决定了,就让他们这样平淡幸福的过一生把,我和尘已经生活在黑暗里了,没道理在让无辜的牵连近来.妈!这是女儿唯一能为你做的了.希望你幸福!
就让我在自私的陪你2天把,2天之后,我们就是陌生人了,永远都不相间的陌生人!!!
一滴晶莹的眼泪从眼角流下来,是难过?还是不舍?
第二十二章告别
之后的2天里我一直陪着妈妈他们逛街,生活很美满幸福,我舍不得离开这个让她心温暖的家.但是不走不行了还有1个星期就要订婚了.到时,我真的要和一个我不爱的人订婚吗?然后过着和一般家庭主妇一样,结婚生子,伺候老公,做家务......
不!不可能!我绝紫萤绝对不能这样让人控制一辈子.
突然脑中闪现一个名字,没错!就是她了!哼哼,到时候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呀!让我看看你有多爱北堂熏!(雪儿:挖哈哈,没错,紫萤口中说的就是蓝凝.到时候场面一定很火暴,西西.)
晚上,妈妈烧了很多菜,我苦涩的吃着这妈妈最后给我烧的饭,以后再也吃不到了,泪水湿润了眼眶.
晚上离别时,妈妈,牧生都哭了,叔叔虽然话不多,但很关心我.心里纵使有千百般的不舍也无法改变我离开的决定.
走出家门,我回头再一次深深的望了妈妈一眼,把妈妈的模子深深的刻在脑海里.
夜晚的风很凉,风吹散了我的头发,模糊了我的视线,我尽情的哭,释放着我的心情.只有黑夜才是我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