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约翰曼森吗?
不记得这个人也没关系,他就是先前林宁去巴尔的摩时,遇到一个从桥上跳下来自杀的姑娘,认为那姑娘不是自杀,顺藤摸瓜的找到了逼迫这姑娘自杀的凶手,那个凶手就是约翰曼森。
这个约翰曼森是个聊天室的成员,那个聊天室背后还隐藏着一个真正变态们的聚集地,一个论坛。当时林宁加入了这个论坛,还将它透露给了加西亚知道,后面联邦调查局很重视那个集齐了很多变态的论坛,他们还抽取各组精英调进调查小组,不过想要一下子就瓦解那个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论坛,也是不可能,他们要慢慢来,不过成效还是很显著的。
林宁她也一直在关注着论坛,期间都没有放弃对它抽丝剥茧,而WQ这个号也都有在网路上存在着,这可不像是白皇后,能够做到悄无声息,WQ这个号还是引来不少关注的,这其中就有同为黑客的其他黑客,林宁操纵着WQ有时候还是会和他们互通有无的,也不仅仅只和加西亚互动,不过和其他黑客们多是泛泛之交,没有像和加西亚的黑皇后那么亲密,亲密到能聊一聊现实生活。
而除了加西亚外,倒是还有一个黑客野兽(Beast),和林宁关系稍微近一点,或者说他认为他们俩关系亲近,更严格来说是野兽有那么点自来熟,还涉世未深林宁从他的行事风格和言行上能判断出来他年纪不大,顶多是个高中生,做黑客是认为黑客很酷,而且他能。
说白了,小野兽是乳臭未干,还没见识过现实的残酷,还有点儿中二。
林宁有指点过他两次,也正是因为如此,就被对方给黏上了,锲而不舍要拜师,就和林宁哭着闹着拜吉迪恩为爸爸一样。
咳。
反正呢,林宁还是把野兽当个小朋友的,为此她还在NEMESIS牌电脑上市后不久,就送了他一台当他的生日礼物。
说这么多呢,就是想说林宁在操纵着WQ这个号上线后,她就收到了野兽发来的求救信,说他就要离开这个负心的世界了。
WQ:我以为你已经读高中了,是时候从中二毕业了,好吗?
野兽:我是认真的,我觉得我就要死了。
WQ:被黑暗的力量侵袭,因而爆体而亡吗?
野兽:差不多吧。
WQ:我是在反讽。
野兽:可我真的是认真的,但我不能告诉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只是想和你说说。
林宁挑了挑眉,她不认为野兽是在无的放矢,这家伙虽然有时候中二有时候蠢萌,可还不至于拿这种事开玩笑。林宁想了想就回复道:
WQ:那你想和我见上一面吗?
野兽:???
野兽:你是说在现实中吗?这个可以有。
林宁都有点糊涂了,不过还是和野兽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等林宁从WQ这个号上退出来后,她伸了个懒腰,她这次可是在地下基地里呆了好长时间,是时候出去透透气了。
白皇后投影出来,站到了她的面前:你为什么想去见他?
林宁偏过头来。
白皇后:是因为他在某种程度上也算你认识的人吗?你觉得如果他发生什么事,可能是受到你那不能用科学来解释的光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