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样的,接下来下半场你还能打吗?
当然!
你是不是不太清楚篮球赛的规则?队长有些难以启口,真不知道这人好像就是一个规则白痴,抢球投球厉害。
如果队长愿意告诉我,那么我很乐意听。
好!我跟你说一下。别的我就不多说了,我就说一下注意事项,在篮球赛中,每名球员各有4次被允许犯规的机会,第五次即犯满退场。且不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再度上场。罚球是在谁都不能阻挡、防守的情况下投篮,是做为对犯规队伍的处罚,给予另一队的机会。罚球要站在罚球线后,从裁判手中接过球后10秒内要投篮。在投篮后,球触到篮框前均不能踩越罚球线。普通违例:如带球走步、两次运球、脚踢球或以拳击球;跳球违例:除了跳球球员以外的人被可在跳球者触到球之前进入中央跳球区。这些是你要注意的,记住了吗?
谢谢啊!记住了。不过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我已经有了四次犯规了,下半场我再犯一次是不是就要被退场了?
不算,应该就是让红队发球。
好的,我知道了。
十分钟之后,大家都回到了球场上,岁苡发现,自己好像是香饽饽一样,红队的气势汹汹的看着自己。
这一场你小心一些,估计是对方要对付你了!
没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裁判吹哨子,红队发球,比赛又开始了。
或许是觉得岁苡太厉害,红队打破了常规,三个人盯着岁苡。不过可惜的是,她们防不住。
最后,比赛结束,下半场岁苡没有再犯规,对方一分都没有拿到。反而各个气喘吁吁的。
蓝队的人高兴得把岁苡给抬了起来。
噢!噢!
哈哈!放我下来。岁苡被放下来之后,走出了球场,松懈下来,突然有些站不稳了。
成月眼疾手快的扶住她。
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消耗有些大罢了。岁苡摇摇头,被扶到一边坐下。
然然啊,看你打球实在是太过瘾了,你知不知道,你就是个bug,所向无敌的那种。
我也是人啊,说得我像是那种不会累的人一样。
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厉害。
是吗?崇拜姐的话,给我捏捏肩呗,太酸了感觉。
好!
明天还要打吗?
估计还要。不过我想说的是,估计评委们会商量不让你上,实在太不公平了!
-_-||,我厉害还是我的错咯?
谁说不是呢?你看红队,就一光杆司令,累死累活拿到三分。估计呕都呕死了!
这也不怨我,只怪她们运气不好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