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也就說找出死路也許就能回到活路?
但死路……就是無路,無路就是不存在的路。
這裡哪裡有死路?難不成要她從半空中跳下去才是路?
看了眼深不見底的下方,女子有些不確定。
這可不是玩笑,如若她猜錯了那這一跳恐是四肢盡斷,連最後的希望都沒了。
所以猶豫半晌,還是決定繼續往下走,等實在沒辦法了,再跳下去試試看。
就這樣又是走了半天,直到實在精疲力竭,女子靠坐在一邊,心底再次忍不住咒罵起那個該死的北陰酆都!
然後做出決定,反正就這麼一直待下去,也是死路一條,還不如豁出去試試看直接跳樓算了!
再次看了眼漆黑的下方,女子閉上眼,縱身一躍。
隨後感覺到身體在急速下落……心底暗道一聲:完了……看來是自己猜錯了。
但在下一刻,卻是落到了地面。
只是因為沒有心理準備,所以還是摔了一跤。
形象看上去不太雅觀。趴在地上,女子爬起來後揉了揉酸痛的手臂。
呼~,終於回到起點了。
伏魔塔底層,抬頭看去,依舊望不見塔頂。
重新打量四周,四面都是牆壁。
只有一個很小,而且看起來黑漆漆的入口。
剛才進來的時候,她就發現這個入口了,但過去後發現裡面雷電交加,但凡有點腦子的,都不會踏進一步。
所以因著剛才決定走死路的這個法子,女子踏了進去。
但一隻腳才剛落地,“嘩—!”地一聲,一道閃電飛速襲來。
嚇得她趕緊收回腳。
怎麼辦?如果硬著頭皮闖,恐怕還沒堅持幾步,就被劈死了。
對了鏡子,她有一面奇怪的鏡子!
雖然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用,但看上去就不像是凡物,想來也是有些用場的。
只是當她在明亮的塔身內,取出這面小鏡子。
看清自己容貌……
一時間有些愣怔。鏡中的女人很美,五官精緻,娥眉粉黛。這是她麼?不知道,但自己明顯清冷的眼神,似乎和臉上的五官不太搭,而且總覺得這不是她原先的容貌。
管這麼多做什麼,還是先拿這東西試試看吧。
於是拿著鏡子當武器,雖然鏡子很小,但只要她眼疾手快,每次閃電出現的時候,都用鏡子擋住,也許就能出去。
既然有了辦法,那就照做。只不過過程中,依舊被幾道同時出現的閃電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