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孩子:「……你神經病啊!我是說,他摸了我們家的皮料,摸了皮料就得買。」
易北:「……」堂堂魔尊,剛回魔族,被罵神經,好慘好慘。
夜玄:「……」堂堂魔尊,剛回魔族,被鼠敲詐,成何體統!
第59章 魔族都是笨蛋嗎
夜玄考慮是砸攤子還是打孩子。易北倒是更好奇了:「你這皮料哪來的?多少錢?」
鼠孩子長得尖嘴尖腮,丑的像只小老鼠,說人話倒還算流暢:「這是我爸爸去城外的森林裡打獵獵來的,這塊皮料整體完整,沒有掉毛雜毛,有一定的魔抗,看你長的好看,便宜一點,收你五百魔幣。」
易北:「魔幣和人類貨幣的兌換比例是多少?」
鼠孩子一臉困惑的看著易北:「人類貨幣……不收人類貨幣,只收魔幣,你有人類的貨幣嗎?你去過人間嗎?」鼠孩子到底還是個小魔頭,說到後來,小眼睛裡的崇拜與渴望已經直白坦蕩。
魔族對人間,都是怎麼想的呢?易北微微彎下腰,看著鼠孩子的眼睛:「你也想去人間嗎?」
鼠孩子周圍的小魔頭們都被勾起了興趣,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
「聽說人間特別美,有吃不完的東西,玩不完的玩具。」
「聽說人間特別好,小魔頭不會被魔獸吃掉。」
「聽說人間特別大,可以隨心所欲地從一個城池到另一個城池不會被城衛打死。」
「總之人間可好啦,什麼樣的魔族在那裡都能自由自在,找到自己喜歡的棲息地。」
易北突然覺得這些光著腳……蹄子穿著灰撲撲滿是沙土的衣服亂跑的奇形怪狀的小魔頭們有點可憐了:「你們都不想呆在魔族,想去往人間是嗎?」
小魔頭們齊齊點頭:「如果能和人類締結契約就好了,我的人話說的可好了。」
「我的好!」
「我的人話才好!」
小魔頭們陷入了無意義的「我的人話才最好」的爭執中,不過就易北聽到的來說,這些小魔頭的人話說的都很流暢,若不是這些小魔頭提起,易北壓根不會想到,這些人話對他們來說,都是外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