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車下了山,朝著康德方向看去。
在山下不遠處,陶妍美坐的車經過了方希的身邊,那車窗是裡面可以看到外面,而外面的人看不進裡面的。
方希一個人,像是在漫無目的的走著。
車很快的從方希身邊開過,陶妍美的視線卻一直追著方希,很久,也沒有離開過。
她嘴裡喃喃自語的念著:「路上總是有太多的意外,沒人看得見,沒人躲得過……」
話落的那一刻,她的眸光在那一刻幽深的仿佛深不見底的黑洞,將方希的一切都吞噬殆盡!
方希似乎感覺到有人在看她,停住了腳步,緩緩的抬眸,只看見一輛車從她的身邊馳騁而過,而車裡的人,她根本看不到。
在這裡居住的人多半是富人,不過她對這裡居住的人並不是很熟。
之前的兩年時間裡,她也只是偶爾過來這裡小住一下,多半時間跟江沐陽都是住在市區的周邊,是為了方便去上班。
方希追著那輛車許久沒有收回視線,她始終覺得,有一雙眼睛在盯著她看,就是在那輛車裡面。
直至,她的手機響了幾聲,驚擾了她的思緒,垂下眸子,從口袋裡將手裡拿了出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方希按下了接聽,「你好。」
「乘客,你好,我已經到公交站了。」司機說。
「好,你稍等一下。」方希說。
「好的。」
掛了電話,方希朝著山腳下的一個公交車站台走過去,有一輛私家車在等候。
那是方希預約的車。
這裡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公交車也得一個多小時才會過來一班車,而且這裡居住的人大多數都有司機。
方希想要出去,要麼就得讓李司機接送,要麼只能預約一輛車。
她不想劉管家知道自己去那裡了,不想劉管家去給江沐陽打電話,便藉口隨便的出來走走,私下自己卻已經預約了車。
「康德醫院是嗎?」方希一上車,司機便向她確認了目的地。
「是!」方希回答。
司機開車朝著康德醫院去,路上不時的透過反射鏡看方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