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待了很久起了床,洗漱好走出了房間。
英姨看到方希,招呼了一聲:「小希,你醒了啊,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嗯。」方希四下的又看了一圈,確定江沐陽不在了,還是問了一句:「沐陽出差去了,是嗎?」
「是的,沐少很早就走了。」英姨說:「估計是看著你睡得香,不捨得打擾你呢。」
方希失落的掩了一下眼眸,「嗯。」
這幾天卻是不如昨晚睡得香,心也特別的踏實,安安穩穩的睡了一個晚上。
江沐陽出差去了,她又要怎樣打發這無聊的時間呢?
方希吃完早餐後,準備出門一趟。
才走出門口打開門,門口站著的林雪琴正舉著手想要敲門,面對突然打開的門,也是一愣後,頓時收回了手,眸光四下的躲藏。
似乎是做了什麼虧心事那樣,不敢正面的對視方希。
方希看了林雪琴一眼後,本不想要打理,可是,林雪琴是江沐陽的母親,出於禮貌跟尊重,還是開口問了一聲:「媽,沐陽不在家,您來有事嗎?」
因為愛著江沐陽,所以可以包容一切,即使林雪琴曾經那樣的傷害過,也可以去包容。
林雪琴躊躇了一下,「我不是來找沐陽的,而是來找你。」
方希吃了一驚,「找我?」
林雪琴來找她?
難道又是想要來找茬?
方希一下子警覺了起來,甚至連英姨都膽怯的走出來,「夫人,您看少奶奶才剛剛恢復了身體,您要不等沐少回來了再……」
這警覺的模樣,讓林雪琴一下子來了起,瞪了雙眼,怒說道:「你以為我是來找她麻煩的?」
一句話,讓英姨怯怯的不敢再說話了。
方希不懂了,林雪琴不是來找麻煩的,又是來幹嘛的?
她們從來都不是和諧的關係,不是嗎?
「媽,您找我有事嗎?」方希適時的打破了這及其容易暴怒的氛圍。
林雪琴才一下子被暴怒的情緒里拉了回來,抬眸看了方希一眼,「你爸說,想要你回江家吃一頓飯。」
「吃飯?」方希更加不解了。
江家的人從來都不歡迎她,她跟江沐陽在一起的兩年時間裡,他們也從未邀請過她回江家吃飯,好像她是一個掃把星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