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知道我每天都來這?”
這個小布丁點兒的男孩兒真有趣,“你認為我是眼瞎的嗎?被一個小鬼偷偷的盯了那麼長時間,難道我還要裝作不知道?”
“對,對不起!”
男孩兒低下了頭,真是,太容易害羞了,再多嚇嚇他吧,“我可不是來聽你說對不起的,為什麼偷看我。”
“因為,因為我想和學長做朋友。”
他說什麼?沒聽錯的話好像是說想和我做朋友吧,我有些不解,“為什麼?”
“因為你跟別人不一樣,你看上去好像誰也不怕。”
就因為這個理由?這個小孩兒是有多單純,才會憑一個人的長相認為對方會什麼都不怕啊。
或許,有這麼一個小跟班應該也不錯,至少比家裡面那堆一天到晚陰陽怪氣的人好多了,“好啊,如果你做我的跟班,那我就做你的朋友,怎麼樣,很公平吧!”
“好。”
真是越來越覺得好玩兒了,明明都說了做我的跟班了怎麼還那麼高興,真是,這個小孩兒的腦子應該沒問題吧。
每天看著雨澤東奔西跑為我買這買那真是越來越不明白了,為什麼替人跑腿都那麼高興的?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小孩兒還真是漂亮,特別是那雙眼睛,乾淨的讓人心悸。
為什麼現在每天看到雨澤我的心就會‘砰砰砰’的跳?難道我是喜歡上他了?怎麼可能,對方還只是一個孩子,我不承認,絕不承認我會喜歡上一個才十三歲的孩子,而且還是個男孩兒,太可笑了,肯定是最近經常和他在一起產生的幻覺,只要離開這兒肯定就好了,對,離開這兒。
“學長,給。”
什麼東西?我看了看,遊樂園的門票?算了,反正都要離開了,帶他去一次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星期天是吧?我會去的,今天我先回去了。”
那天我早早的就到了,想著,一直以來都是雨澤等我,今天就等他一次也無妨。
反正都要離開了,今天就順著他一點吧,就當最後的紀念。
下了摩天輪,他問我,“學長,怎麼了?從摩天輪下來你就沒再說過話,你不舒服嗎?還是我有哪裡惹你不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