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要說:昨天七夕,忘發紅包了,今天補上,嗯,會發到這章的底下
☆、15
倪南音一夜都沒怎麼睡好。
沒睡著的時候,總在聽著隔壁是不是有動靜。
睡著了之後,一驚一乍的,又總以為隔壁有動靜了。
早上鬧鈴響了之後,回憶起一夜的種種,她揉著腦袋說自己:“神經病了吧!”
確實是神經病了,病的還不輕。
倪南音嘟囔了一路“我有病了、我肯定有病了”,才到工地,就聽陳珏在炫耀昨夜的事情。
“……你們不知道,賴哥超神的。臥槽,這一次是江北的山道,黑乎乎的,拐彎不減速,把那些個王八蛋全都甩到了後頭。”
“你,你,嚇哭,了,沒?”小結巴笑嘻嘻地說。
“滾蛋,你以為我是你個沒出息的。”陳珏的眼睛閃爍了一下,昨晚上的丟人事兒,他一點都不想再提。
幸好,這個時候二愣子問:“贏了多少?”
陳珏伸出了二根手指頭,歪嘴笑的樣子,別提有多得意。
“八千?”二愣子猜。
陳珏搖了搖頭。
“臥槽,八萬啊!”二愣子的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來了。
“是啊,八萬啊!一小時掙了八萬!”
這錢來的好像又快又容易,一大早,四人打牌小組就跟打了雞血似的,昂奮不已。
而事件的當事人——林三籟,快十點才暈乎乎地到了工地。
幾個人圍著他又說又笑,倪南音在一旁冷著臉不發一語。
和那些動不動就不要命的流氓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林三賴凌晨三點才睡,今早上出門前照了下鏡子,就他這白皮,都快熬出來黑眼圈了。
他窩在沙發上,懶洋洋地喊倪南音泡茶,喊了三遍,才把人喊應了。
挺奇怪的,他多看了她兩眼。
這些人里,陳秋是最有眼色的。
等到倪南音拿了茶壺出去洗,陳秋湊上前問:“賴哥,你昨晚上睡哪兒了?”
“公司。”林三籟打了個哈欠說。
陳秋嗒了下嘴。
這時,倪南音端著洗好的茶壺進來了。
陳秋果斷地閉上了嘴。
八十度的水。
江北的河灘上種植出來的上好春茶。
倪南音先洗了茶,再沏上熱水,一股子茶香撲面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