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顏汐等人也不能理解鬼帝的行為。雖然情兒的下場可謂悲慘……,但始終沒關心過冥珺和胎兒,甚至連看都不來看她一眼。
------題外話------
吼吼吼
有一段我是硬生生給加進去的
想想就那樣整情兒還是不夠過癮
乾脆寫寫細節
哈哈哈哈
寶寶要出來了,是男孩是女孩?
猜得到咩?
HIAHIA~
151 生了,竟是。。
就這樣,最後一間普通公寓內,原本只住了一對父女和一名待產孕婦,現在硬是塞下了四個……大男人。
一切看起來,再平常不過,頂多顯得擁擠了些。
而生孩子是什麼?
沒經歷過的人只道會痛,網絡上更是有把疼痛分為十二級。
第一級是蚊子咬?那第十二級自然是分娩時的痛苦……
可事實呢?
只有切身體會的人,才知曉真正的‘生孩子’,究竟是有多疼痛。
所以當這一天冥珺終於迎來了人生中第一次生產。
女人躺在待產室的病床上,面色平靜,一干大男人只能候在門外。
她是閻羅女君,歷經過的磨難比凡人多上何止百倍,所以此刻沒有叫喊臉上也沒有異色。
只不過冥珺並不知……這不過是一切的……開始。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淌,看似與平常無異,可對於她對於門外心急如焚的男人們而言,似乎比平時都要慢上許多。
這一日,陽光很好,S市的早春時節天氣還十分寒冷,但也已經有不少飛鳥回巢,路邊偶爾還能看到新鮮的嫩芽,一切似是都在寓意著新生命的降臨。
“多久了?”
“十分鐘了!”
“什麼?!都十分鐘了?!”
“唔,怎麼這麼久!”
四個大男人心急如焚你一言我一語,聽得旁邊……另一位同樣在等候自己妻子生產的准爸爸,一愣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