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貝貝都想學楊秀榮兜頭給他一巴掌了,不過看在他今天考試的份兒上,林貝貝忍了,笑著跟韓東陽說道,「你行的,加油!」
韓東陽微笑著點了點頭,「謝謝。」
其實自己行不行,韓東陽心裡最清楚。
其實這段時間,他學習前所未有的用功,因為李健的話刺激到他了,他怕他跟林貝貝的差距越拉越大,然後林貝貝越來越看不上她。
只不過,成績不是說上去就能上去的,畢竟這三年,他基本上都是混過去的,想要在這麼短短几天裡把成績提上去,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如果是以前他對林貝貝沒啥想法的時候,他肯定不會緊張,可現在,他突然就特別的緊張,簡直恨不得時光能倒流,然後他好好學習,也考個全縣第一名啥的,讓貝貝對他刮目相看。
作者有話要說:其實我是個特別不自信的人,有時候就特別懷疑自己的能力,總覺得自己寫的不好(好吧,也可能確實不好), 這種心態其實特別不好,可是本性如此,想改,真的好難
第38章
林貝貝他們來的有點早, 學校的大門還沒開,早來的學生都三五成群的在一塊兒說著話, 也有人抱著書找了個安靜的地方認真地看著,臨陣磨下槍,萬一看的知識點就正好考到了呢。
很快的,學校的大門開了, 在門口等著的學生都涌了進去, 林貝貝最後給林文海哥倆兒加油打氣,「哥,記住, 不管考好考壞, 我們都在家等著你們回去吃飯。」
說完,又微笑著看向韓東陽, 「你也是,盡力了, 不後悔就行了。」
韓東陽突然很想抱抱林貝貝,幸好他理智還在線,伸出的胳膊又暗戳戳的縮了回去, 只對林貝貝點了點頭, 然後便和林文海哥倆兒一塊兒走進了學校的大門。
天氣太熱,縣一中門口又沒有陰涼地兒,林貝貝熱的不行,便想回服裝店,剛準備走, 突然聽到有人喊她,抬頭一看,見陳謙朝著這邊走了過來。
「送你哥來考試啊?」
「嗯,你也是送人來考試?」
「不是,路過,看到你了就過來打個招呼。」說完往四周看了看,然後跟林貝貝說道,「這兒太熱了,要不你去對面那個小餐館裡等吧,餐館的老闆我認識,我跟他打個招呼。」
林貝貝搖了搖頭,「不用,我回去等,我走了啊。」
林貝貝說完便匆匆的走了。
陳謙站那兒一直看著林貝貝的背影,一個跟他年齡相仿的小伙子走過來推了推他,開玩笑道,「人都走了,還看,這麼大的太陽,不熱啊。」
陳謙回過神來,「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