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是埋怨劉嬋,可埋怨也沒什麼實際的用處不是嘛!
她掛了電話,用很憂愁的眼神,看著眼前的男孩。
時荏苒的後背頓時一緊。
倪南音假裝鎮定地說:“哦,劉嬋說她有事兒,她不來,我就回家了。”
可她才走出去了幾步,就被時荏苒擋住了去路。
他說:“我又不會吃了你。再說了,好歹也是同學一場,你連個說話的機會都不能給我嗎?”
“聽不聽的結果都一樣的。”倪南音抬了頭,很認真地說。
時荏苒苦笑:“你都還沒聽呢!怎麼就知道不會被我打動呢?”
“我們是同學。”倪南音強調。
“我也沒說我說完了我們就不是同學了,你聽我說,我說完了,不管你接不接受我,我們都還是同學。”
這話肯定是唬人的了。
人都是這樣,大度的話都會說,但實際上誰都是小氣的,最愛的是自己。
倪南音眨巴了下眼睛。
時荏苒看著她的睫毛一開一合,把落日的餘暉都眨碎了。
“我不說多,我就說兩句話。”
他的聲音很溫柔,加上他溫文爾雅的形象,眉眼一搭,像是有多委屈似的,確實讓倪南音愣了一下。
但她很快就回神了。
橋邊,一輛黑色的汽車“嘎”的一下,停了下來。
駕駛座旁的車窗落下,陳秋的臉露了出來。
他指了指後頭說:“愣著幹嗎呢小六?快上車。”
時荏苒小聲地問:“這是誰啊?”
陳秋聽見了,瞪著眼睛道:“我是她哥。”
又沖倪南音喝:“小六,還不快點上來!磨蹭什麼呢!”
倪南音“哦”了一聲,沖時荏苒揮了揮手,“拜拜。”
時荏苒也揮了下手,雖然笑的很難看,但他心裡想,反正他也是要去北京的,有志者事竟成。
好的姑娘,怎麼可能一追就上手了。
一打開後面的車門,其實倪南音就有點後悔了。
眼前是一幅什麼景象知道嗎?
汽車的后座原本已經坐了三個人,現在小結巴和陳珏基本上抱在了一起,才擠出了一點點的空隙。
而且她還得挨著林三籟坐。
車門都已經打開了,又不能不上。
倪南音將將坐好,陳秋便發動了汽車,還特別嘴欠地道:“我說小六,不是吧,你今兒請假就是為了跟那個小子約會啊!看他那土樣,還沒有哥哥長得帥。”
高三剛畢業的學生,肯定沒法和社會青年比。
不管是從哪方面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