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趕就更不行了,老倪要是來了,發現她和林三籟住在一起……會氣死親爹的。
倪南音很了解自己,她的情商不高,處理這種事情,一點都不可能得心應手。
但她認識一個情商高的。
陳秋也是醉了,他不知道何德何能,得到倪南音的另眼看待了。
等她說明了問題,陳秋有想要去撞牆的心。
心想著,她也婉轉一點啊,別說要趕走的人是賴哥。
這死心眼的孩子。
陳秋在心裡說,沒法教啊,教了,賴哥會弄死他的。
陳秋搖頭,任倪南音說什麼都不行。
倪南音就是情商稍微有點問題,智商可沒有一點問題。
腦子轉一轉,就知道陳秋的擔心。
倪南音不開森,狐假虎威地說:“你教我,我不告訴賴哥。你不教我,我自己隨便辦,辦不好,我就跟賴哥說,是你出的主意。”
“哎喲嘿,姑奶奶,我上輩子欠了你的?”陳秋撓了撓頭,心裡明明很氣了,可是發不出來脾氣。
他沒有頭皮屑的,要不然,照他這樣的撓法,得落滿了一地。
教還是不教,沒再做猶豫,陳秋勾了勾手,叫倪南音靠近一點兒,深怕隔牆有耳,被別人聽了去,告密。
嘰咕嘰咕,沒幾句。
倪南音聽到一半,忽然就跳開了,塑料花兄妹情,說翻臉就翻臉,她一掌推了過去。
倪南音常年鍛鍊,可不是那些個連飲料瓶都扭不開的嬌滴滴。
坐在椅子上的陳秋晃悠了好幾下,一隻手撐在地上這才救了自己,另一隻手捂著心口,很受傷地說:“你又讓我教你……再說了,男人都一樣,你愛信不信。”
倪南音惡狠狠地瞪了瞪他,走了。
那主意,比隔夜的飯菜還要餿。
倪南音求助無門,到頭來,還是要靠自己。
她選了個風和日麗的天,而且吧這天還是愚人節。
退一步說,這事兒要說不成,哈哈,今兒是愚人節,她是開玩笑的。
不怨陳秋慫了,其實她也挺慫的。
主要還是怕林三籟生氣。
摸著良心說話,他對她那麼好,她不好意思惹他生氣。
好端端的,倪南音要請他吃飯。
林三籟覺得受寵若驚,甚至莫名產生了一種好日子馬上要來了的錯覺。
“只吃飯?”林三籟悠悠地說。
“今天聽你的。”倪南音覺得自己特別像林三籟以前養的那條傻藏獒,看起來聲勢特別大,實際上一獻起媚來,哈喇子流老長。
“那再開個電影?”
“可以啊。”
倪南音對下館子沒什麼研究,以前都是林三籟說哪家好吃,帶著她去。
但是她心細,去過那麼多家,她發現林三籟其實更喜歡春華路口的那家湘菜小館,尤喜歡裡頭的罐子湯。